百貨商場

鎧應數位電子看板於零售商場成功案例

全家便利商店 / 台灣



 

「全家便利商店」為台灣第二大的連鎖便利商店。為了讓店內消費者能完整的暸解店內的促銷資訊,進而達到更佳的銷 售業績,該集團於2006年決定在全台連鎖店內,密集建置店內數位看板系統,以提昇店內促銷訊息的傳播率。而鎧應科技的數位看板整合方案,正能滿足全家便 利商店的這項需求,進而成為全家便利商店這項專案的第一選擇。 

目前,此一專案已成功的在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中順利運作。在全台1,500家便利商店中,共裝置了3,000台數位看板播放器與液晶顯示螢幕。完成此項專 案工程的執行小組成員,更是結合了軟、硬體等不同的合作夥伴。鎧應科技除了提供產品外,另提供主機管理、內容更新、廣告播放清單管理、即時系統監控及托播 報告等管理服務。 

鎧應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被完整的應用在全家便利商店的零售廣告托播系統上。透過SMP播放器的分割畫面及訊息播放功能,不論是商業廣告影片、FLASH動 畫廣告、即時特賣訊息文字跑馬燈或者是WEB上的RSS連結,都可以完整的透過SMP播放器軟體功能,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大部份全家便利商店,皆配置二台 32LCD螢幕,讓店內、外的客人都能夠接收到銷售訊息。 

從建置至今,鎧應科技已配合「前線媒體公司」,成功的在全省一千五百家「全家便利商店」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廣告訊息播放服務,鎧應科技更不斷的依客戶需求,提供更進一步的軟體更新,維護等幕後工作,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完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