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bile Shop 泰國

鎧應數位電子看板於零售商場成功案例

i-mobile Shop / 泰國



 

鎧應科技店內數位看板系統,成功刻畫i-mobile Shop品牌形象

DMaSStech成功在泰國28 i-mobile Shop,佈置鎧應數位看板播放器

概觀

i-mobile Shop,泰國最大的手機經銷商,選擇在其28個經銷點安裝了鎧應數位看板系統。此套店內的數位電子看板系統由鎧應泰國的經銷商DMaSStech (Digital Media and Signage Solution Technology) 所建置,透過遠端總公司管理,即時地為分支點更新廣告及品牌形象影片。

背景簡介

i-mobile Company Limited是泰國最大的手機經銷商,它同時也擁有每年銷售超過1,000,000支的‘i-mobile’自有品牌手機。除了在泰國本地擁有經銷點 外,在東南亞及南亞各國,也都有合作代理商。在泰國本地,i-mobile Shop 主要位於百貨公司內,在曼谷本地約有30個佈點,其它省份也擁有50個以上的分支佈點。

目的與預計達成目標

為了要增強品牌形象,並且推廣產品及服務,i-mobile Shop諮詢了泰國當地具有豐富經驗的數位看板整合方案的領導廠商DmaSStech,最後決定於店內安裝鎧應科技的數位電子看板系統,與消費者做最有效的溝通。


i-mobile Shop 的數位看板專案鎖定達到以下目標:

  1. 強化i-mobile為手機專業領導者的企業及店面形象
  2. 宣傳i-mobile的產品及服務
  3. 銷售廣告版面給合作夥伴及其它客戶
  4. 更有效地傳遞服務項目與即時訊息給消費者

 

解決方案說明

  1. i-mobile 挑選的28個店面配置LCD顯示器。
  2. 使用鎧應科技SMP-PRO3區塊型數位看板播放器,做為管理及儲存多媒體內容的裝置。
  3. 將鎧應CMS-MINI 伺服器,配置在總公司,集中控管位於各分店之播放器。
  4. CMS伺服器透過VPN網路更新各店面所設置的播放器中的多媒體內容。因此,管理者可輕鬆地在總公司監控及管理分散於各地的螢幕播放內容。

 

數位看板架設

顯示器被分別裝設在各個不同的營業店面,並佈置在面對客戶的櫥窗。所有展示的多媒體內容都是透過i-mobile專業的廣告及媒體設計人員精心製作。鎧應 科技SMP-PRO3則提供媒體製作團隊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平台,讓創意團隊可以透過此平台,藉由即時跑馬文字、高畫質影片、影像投影片等方式,精準地傳遞 品牌形象、新式手機展示廣告及促銷活動等訊息給目標消費群。甚至將展示區域以廣告的模式,銷售給合作夥伴及其它客戶。 

i-mobile Shop
的資深經理Pichet Suppana表示:「我們相信店內的數位看板系統,可以為消費者與櫥窗外的行人,營造流行、高科技的店面形象。除了為i-mobile的產品及服務打造 出動態的行銷平台外,我們更期望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及有共同理念的廣告客戶,打造一個數位媒體平台」

效益評估

數位看板系統於20087月份正式營運及使用。它成功的吸引了更多消費者的目光,並創造了更多促銷資訊及合作夥伴的經銷通路。i-mobile Shop 更成功的自銷售版面給合作友商而獲利,共同創造雙贏。
「數位看板成功塑造i-mobile流行與高科技的品牌形象」,DMaSStech 管理總監Sathian Thancharoenkit表示。他並表示,這項工程僅為i-mobile Shop的一個應用開端。在下一個階段,他們計劃讓數位看板與手機相關內容與服務進行互動,並期待未來看到更多影音科技的有趣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