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吋LED 3000nits

產品資訊

抓住觀眾目光

賦予超大螢幕體驗
搭載較傳統顯示器高出四倍的解析度,帶來不同以往的收視饗宴。

此款超大 75吋顯示器提供 3840 x 2160 像素,以極致細膩的逼真影像,為您開啟通往新視界的窗口。

焦點

高亮度 - 3000 nit
在陽光直接照射處也能享受優異的視覺體驗,這都要

歸功於 3000 nit 面板。高亮度可提供多元的新建置可

能性,特別是在具有高環境亮度的地點,而且在有環

境亮度問題的任何地點也能提供清晰畫質。

4K Ultra HD 解析度
較傳統 Full HD 顯示器高出四倍的解析度,帶來前所未有的 Signage Solutions 收視饗宴。3840 x 2160 像素提供極致細膩的逼真影像,為您開啟通往新視界的窗口。
75BDL3003H_00 Philips H-Line 顯示器3.jpg

QuadViewer

QuadViewer 可在同一個螢幕上,播放來自於多達四個獨立輸入端的內容,讓您更靈活地運用螢幕空間,是適用於控制室、企業環境和會議室的理想選擇。

CMND

CMND 是一款強大耐用的顯示器管理平台,將掌控權完全交回您手中。利用CMND & Create 更新和管理內容,或透過CMND & Control 控制您的設定。CMND 為您實現所有可能。

F400077242-FIL-global-001.jpg
75BDL3003H_00 Philips H-Line 顯示器1.jpg

OPS 插入功能

將您的顯示器轉化為多功能數位告示板的解決方案,並打造一個智慧、安全且相互連線的顯示器網路。開放式易插拔規格(OPS) 是工業標準插槽,可插入 OPS 標準化的多媒體播放機。這個無線解決方案讓您可按照需求,隨時安裝、使用或維護您的硬體設備。

容錯移轉

對於高需求的商業應用程式而言,維持內容的執行十分重要。雖然發生嚴重內容損毀的可能性不高,但「容錯移轉」利用革命性技術保護內容,可在媒體播放器發生故障時於螢幕上播放備份內容。當主要輸入出現問題時,「容錯移轉」隨即自動發揮作用。只要選擇主要輸入連線和「容錯移轉」連線,您便可立即獲得保護。

F400053823-FIL-global-001.jpg

SmartPower
系統可以控制並預設背光強度,最多可降低 50% 耗電量,為您大幅節省用電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