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xpost-logo.jpg

 lobbyPost 

飯店大廳專用數位資訊看板內容編排軟體

lobbypost-image


 ▲   產品功能      系統 / 硬體規格       整合方案 

-------------------------------------------------------------------------------------------------------------------------------------------------

大廳資訊公告專用數位看板系統

lobbyPost為鎧應科技特別針對飯店、旅館等場所大廳的訊息公告需求而設計,除可顯示房價、匯率、天氣等資訊,並可同時播放公司形象影片及各式廣告宣傳。本系統需搭配鎧應SMP-NEO系列播放器,藉由整合lobbyPost的內容管理與上稿功能,動態顯示實用的文字與多媒體資訊。

操作簡單—四個步驟,輕鬆搞定

lobbyPost操作流程直覺簡單,

主要分成四個步驟:

步驟一:新增大廳顯示看板
步驟二:選擇版型
步驟三:修改版型設定
步驟四:輸入資料


*前三項僅需在第一次使用時設定,
之後日常維護

只需輸入資料即可。

application_software_create_a_signage_lobbypost.pn

 

提供多種版型,建立版型,快速便利

lobbyPost內建多種直立與橫式的版型,供使用者依實際需求快速套用。每個版型皆已預設各個區塊的資料類型,當您選擇一適用的版型後,即可至資料區塊,輸入企業識別圖檔、房價類型與房價、匯率、天氣、圖片、及跑馬燈資訊。完成資料輸入後,立即可於大廳的螢幕顯示您想播出的內容。

 

application_software_pre-designed_templates_lobbyp

 

彈性變換區塊內容,組合多元空間

每個版型可包含多個區塊,顯示房間類型與房價、匯率資訊、天氣資訊、圖片、Flash、影片、文字跑馬燈等類型組合。使用者除可套用每個區塊的預設用途,更可彈性變更類型與設定,輕鬆產生您專屬的大廳顯示看板。

 

自動顯示天氣資訊

天氣為最實用的生活資訊之一,lobbyPost內的天氣資料輸入區,最多可顯示四個欄位的資訊,分別為:城市、天氣與圖示、溫度與備註。使用者除可自行手動輸入天氣資料,lobbyPost更貼心提供自動帶入天氣資料的功能,只需選擇想呈現的城市,即可自動顯示各地的天氣RSS資訊,讓您輕鬆於大廳提供實用、正確的天氣資訊。lobbyPost亦內建精心繪製的48張天氣圖,若您選擇自動顯示RSS天氣資訊,則系統會自動帶出相對應的天氣圖;若您選擇手動輸入天氣資訊,亦可選擇一適當的圖片顯示。
 

快速變更匯率資訊

匯率對於國際飯店與會議中心來說,為重要的服務之一。匯率會經常隨國際情勢不同而變動,而且每家飯店皆有自己的匯兌計算方式。因此,lobbyPost特針對匯率資訊,提供簡便的上稿系統。本區最多可輸入三個欄位的資訊,分別為:幣別、賣出與買入。lobbyPost已內建237個國旗,使用者僅需選擇國家或地區,即會自動帶出該國國旗,讓您輕鬆擁有豐富的畫面呈現。若您不希望顯示國旗,本系統亦提供隱藏國旗的功能。買入與賣出的匯率,只需在電腦上打字輸入,即可立即於螢幕顯示變更的數字。.
 

實用客房類型與房價資訊

lobbyPost針對飯店大廳經常需顯示的房價訊息,提供簡便的上稿系統。本區最多可輸入五個欄位的資訊,分別為:房間類型、房間數量、房價、是否有空房、與房間圖片。使用者可自行決定欲顯示的欄位有哪些,亦可以自由設定顯示的欄位名稱。
 

遠端輕鬆控管

lobbyPost具網頁型使用界面,操作簡單直覺,管理人員只需會打字與簡單操作,即可透過網路輕鬆變換大廳的顯示資訊,達到快速與有效的溝通。

 

超值附贈基本系統模組

系統模組可以提供管理者系統相關資訊,並具備使用者帳號及軟體授權管理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