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豆 台灣

鎧應數位電子看板於零售商場成功案例

迷你豆 / 台灣


鎧應科技數位看板於特色餐飲之應用

求新、求變,突破傳統飲食方式,添加時尚創意,是近期在台灣餐飲業中所興起的一股飲食美學,這股飲食風潮,不但延續了中華傳統飲食的精神,更融合了西方的飲食元素,造就了新一代的飲食文化。

Mini Bean
迷你豆,是一間將「友善無添加」作為品牌精神的新健康美學概念店。他們將「在都市裡過農人節氣」的生活概念發酵,凝聚各地擁有共同信念的夥伴,並在創意友善無添加堅持下,建構出一個新飲食平台。

迷你豆除了提供「友善無添加」的舒適用餐空間外,也將大家熟悉的豆漿,加入多元的創意變化,發展出各種健康無添加的豆漿系列產品,除了滿足顧客多變的味 蕾,也帶來健康,亦成為顧客不斷上門的原因之一。為了因應店內產品快速的推陳出新,並有效降低推出新
商品而花費的替換成本,迷你豆採用了鎧應科技數位看板 播放器(SMP-WEB4SMP-WEBDUO)做為展示產品及餐點組合的最佳工具。

鎧應科技的數位看板播放器,具備即時更新產品資訊的優勢,能滿足迷你豆推出新產品的同時,能立即更改產品資訊的展示需求。如在這個專案中,迷你豆選用了 SMP-WEB4SMP-WEBDUO2台播放器,搭配三面直立式螢幕,配置成1x3的電視牆。在新產品推出時,迷你豆會針對此項產品,設計全螢幕的 動態宣傳廣告,而另二面螢幕則配置菜單展示,讓每一個點餐的消費者,除了能即時看到最新的價目表外,本期主推餐點也能充份曝光,抓住顧客的眼光,增加銷售 量。

 
運用SMP-WEB4SMP-WEBDUO的播放組合,除了能各自獨立播放不同的內容外,針對不同的版面組合,也可以隨時彈性的搭配展示。如SMP- WEBDUO可連接二片螢幕,在店內營造出電視牆的播放效果,而針對菜單的不斷變換及促銷推薦商品的展示上,運用播放器中所搭配SKIN EDITOR工具,不但能將展示畫面切割為能同時播放圖片、多媒體、WEB資訊及文字等多樣化訊息,同時也降低了需不斷替換燈箱內容的製作成本,為店面 營運加分。

鎧應科技簡介

鎧應科技提供專業的全系列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產品線包括數位看板播放器、伺服器及軟體,可廣泛應用於教育機構、大眾交通工具、零售商場、飯店旅 館、體育館、企業大樓以及公共建築內。鎧應致力於提供全球夥伴可靠的產品及服務,並已於全球樹立多起成功案例。鎧應科技提供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完善應用 公司產品,滿足市場對各式數位看板應用系統日益俱增的需求。

近年來在業務團隊的推廣及自有工程技術部門的服務下,已大量承接高中職與國中小的校園無聲廣播系統與數位看板專案,累積許多教育單位、公家機關、商業和經銷商的固定客群,是一家相當值得長期配合的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