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EB-G7805

規格介紹:

清晰完美 搭配超群

單燈、高亮!絕美影像精緻呈現!

高階展演工程投影首選!

    •  ◆ 超越同級:XGA / 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8000流明
    •  ◆ 高亮度設計,節能省成本
    •  ◆ 電動超短焦鏡頭支援
    •  ◆ 活化空間坪數
    •  ◆ 進階專業影像融合
    •  ◆ 建構虛擬實境
    詳細介紹:

    買投影機,先比較彩色亮度

    一般人挑選投影機只看白色亮度,也就是根據全白區塊所測量的亮度。其實,彩色區塊所測量的彩色亮度,

    才是投影機真正亮度的關鍵!一般DLP®投影機的彩色亮度,只有白色亮度的1/2 ~1/3 

    3LCD投影科技則提供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相同的流明度,讓色彩真實呈現!

     
     ◆ 彩色亮度(Color Brightness )制定標準 

    彩色亮度輸出標準是由SID 「國際資訊顯示學會」於2012年所制訂,作為量測紅、綠、藍三原色亮度的新標準。

    它率先為用戶提供色彩比較的科學量化資訊,藉以判斷投影機彩色亮度表現。

     
    高階工程投影新標準─高亮度與高畫質
     ◆ 高對比且鮮明的嶄新面板技術C2FineTM 

    液晶面板技術「C2FineTM」可自動辨認投射影像的明亮度,以1/60秒單位的自動感光校正機能

    Auto iris 動態光圈」控制, 帶來高對比且鮮明的高畫質呈現。

     ◆ 提升解析度的超解析技術,讓DVD影像猶如Full HD

    超解析技術讓放大畫面時容易模糊的圖片細節解析度大幅提升,

    DVD影像也能以猶如Full HD般的高解析畫質進行投影。

     ◆ 直立投影,只要90°旋轉投影機,輕鬆達成

    想要直立模式投影嗎?將投影機轉90 °就可以了!

    這個別出心裁的解決辦法,特別適合看板、時尚走秀、藝廊及博物館。

    • 〔無需專用縱向燈。〕  
    • 〔投影機安裝方向進氣口需朝下方並留有10公分以上空間以利進氣。〕  
    • 〔直立投影應用燈泡更換週期為2,000小時。〕
    高階投影最佳解決方案─最多樣的專業應用功能
     ◆ 縮放功能,無需額外設備

    多台投影機各自投射單一影像的其中一部分,再結合成單一大影像。

    此功能可縮放及裁剪單一影像,完全不需要額外設備即可融合令人驚豔的畫面。

     ◆ 自動縮放功能,操作更輕鬆

    多台投影機縮放影像的複雜作業,從此簡單又輕鬆。

    只要從預設選單選擇螢幕配置,投影機就會自動設定切割區域、縮放及畫面融合位置。 

     ◆ 多種畫面修正功能, 非平整表面亦可進行投影

    即使牆角、曲面及圓形牆壁或其他形狀的螢幕,

    投射影像同樣無失真, 某些多邊形修正還能在微調設定時同時進行。

    事先為您設想周全─絕佳的安裝與使用彈性
     ◆ Epson高階投影系列,提供最多樣齊全的鏡頭選擇
    我們準備了從超短焦到長焦、種類豐富的交換鏡頭,可更加廣泛因應 設置環境的需求。
     ◆ 廣域鏡頭焦段,選配最齊全
    Epson高階工程投影機,選配鏡頭系列各種焦段最齊全,適用於場地。
    • ELPLM08投射比已涵蓋ELPLW06
    • ELPLM08ELPLX01不支援EB-L1500UEB-L1505U
    • EB-G7000/EB-L1000系列及EB-L1500U/EB-L1505U的投射比不同。
     ◆ Z系列鏡頭相容G7000/L系列

    全系列鏡頭同時支援Epson G7000及L1000系列投影機,規劃案件靈活。

    (G7000sereis / L1000 可兼容使用Z 系列鏡頭)

     ◆ 零偏移超短焦鏡頭,投影不受限

    Epson首創0.35零偏移超短焦鏡頭(投射比0.35/Zero offset、低光衰、 Lens Shift)

    75公分便能達到100吋投影,同時還能提供鏡頭位移功能 (垂直+17%、水平±10%)

    克服安裝限制,即使狹小空間依然使用便利,大幅提升空間使用性。

     ◆ 更換簡便
    所有Epson高階工程投影機,鏡頭更換皆無需使用任何工具。
     ◆ 置中鏡頭設計,完美融入空間
    考量天花板的吊掛設置而採用的置中鏡頭設計,讓安裝更順暢;可融入各種空間的簡潔對稱設計,讓空間更顯美觀。
     ◆ 電動鏡頭搭配10組記憶功能,設定調整皆方便
    • 〔電動鏡頭:高階工程投影系列全新升級,搭載馬達驅動水平側投鏡頭,大幅提升投影機的安裝彈性。
    • 無論投影機安裝在何處,只要透過遙控器或網路,即可控制鏡頭進行高精度調整,輕鬆完成畫面融合、
    • 堆疊及其他多種投影設定。
    • 〔10組記憶功能:投影機可記憶10組設定值(包含側投位置、對焦及投影大小),設定調整更快速省時。
     ◆ 轉移OSD資訊,縮短安裝時間

    亮度、色彩設定及使用者商標等的OSD設定可透過USB或網路轉移至多台投影機,

    使用多台投影機時,即可縮短安裝及設定時間。

     ◆ 可遠距離傳輸的HDBaseT*1

    HDBaseT可長距離傳輸Full HD影像,透過LAN cable

    傳輸距離最遠可達100公尺,可輕鬆對應運用於大型Event活動。

    • 1  HDBaseTHDBaseT Alliance標誌皆為HDBaseT Alliance的商標。
    • 2  建議使用STP(擴展樹協定)
     ◆ 出神入化的高階投影應用,創造最真實的幻境

    最優異的技術與最齊全的功能,Epson都已備妥結合多樣化的高階投影應用,即可創造出

    各種目眩神迷的奇幻效果為實現人類的無限想像力而生唯有Epson高階投影應用,能把不可能變可能。

     ◆ 產品「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

    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

    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投影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

    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的投影機品牌,率先符合歐盟EUP (Energy Using Products) 

    耗能產品生態化設計指令的規範,真正落實環保,節能又省電。

    若使用非Epson原廠燈泡導致機器受損或問題,本公司將不提供免費保固服務

    ---------------------------------------------------------------------------------------------------------------------------------------------------------------

    投影機規格:

    無線:

    一般:

     ◆投射比範圍、投影機規格:1.44~2.32 ◆ 安全性、無線:具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 重量、一般:12.9kg

     ◆ 梯形修正、投影機規格:內建垂直±45度梯形修正功能

    內建水平±30度梯形修正功能

    (選購鏡頭型號請參考鏡頭對照表)

     安全認證、一般:UL60950-1 CSA-C22.2
     ◆ 色彩重現、投影機規格:10bit
    Up to 1.07 billion colors
     尺寸、一般:52.5 x 47.2 x 18.9

     ◆ 投影方式、投影機規格:前投、背投、天花板模式

     工作溫度、一般:0 °C~45 °C

     ◆ 彩色亮度 -

    彩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8000流明

     ◆ 白色亮度 -

    白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8000流明

     ◆ 畫面比例、投影機規格:0.16875

     ◆ 燈泡類型、投影機規格:ELPLP93
     ◆ 光源壽命、投影機規格:4
    000 / 3
    000 / 2
    000小時 (Eco / Normal / 直立)
     ◆ 支援最高傳送解析度、投影機規格:XGA 1024x768

    ---------------------------------------------------------------------------------------------------------------------------------------------------------------

    一般投影機:

    電源:

    投影鏡頭:

     ◆ 喇叭、一般投影機:10W x1 ◆ 耗電量、電源:601W / 498W (Normal / Eco) ◆ 焦距、投影鏡頭:F:1.7~2.3
    f:24~38.2 mm
     ◆ 風扇噪音、一般投影機:31dB / 30dB (Eco/Normal) ◆ 電源、電源:
    100~240V AC
    50/60 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