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業數位電子看板

產品資訊

零售業數位電子看板

與條碼掃瞄器及資料庫整合應用

條碼應用

鎧應科技的 SMP-NEO系列數位看板播放器支援HTML、Javascript及Flash,可以與USB條碼掃瞄器及資料庫整合使用,輕鬆建置多功能資訊服務站,提供精準的資訊給目標客戶。

數位看板播放器適用機種: SMP-8000, SMP-2210, SMP-2200, SMP-2100

提供攸關資訊協助採購決策(一)

資訊站可以提供客戶相關的資訊,並且幫助客戶進行採購決策。採購人員可以掃瞄每個產品的條碼,獲取更詳細的產品資訊,例如:紅酒年份與產地的相關介紹、電鑽的使用方式、食材的食譜與烹調秘訣。所有與產品相關的資訊皆可以多媒體、更吸引人的動態方式呈現。

 
精準鎖定目標客群行銷(二)

零售商可以整合條碼掃瞄器及會員資料庫,依資料庫中的客戶採購行為,推銷適合客戶的商品。舉例來說,客戶可以會員卡查看他們的紅利點 數,數位看板可以依客戶採購喜好顯示他們會感興趣的相關產品廣告。當客戶掃瞄產品條碼查看產品詳細資訊時,數位看板也可以順勢展示搭配此產品的相關產品廣告。

 

播放符合時宜的廣告(三)

數位看板可即時傳播賣場的促銷活動或店內主打商品的宣傳廣告。當顧客使用條碼查詢時,能宣傳相對應的產品廣告;若一段時間無人使用時,數位看板螢幕也能自動轉而播放賣場現時搶購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