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影像輸出

產品資訊

多影像輸出   

多螢幕數位電子看板

多螢幕顯示數位電子看板

SMP-NEO最大的特色之一在於強大的多影像輸出,並且能依使用者的應用需求,展示多種橫式、直式螢幕搭配組合。SMP-NEO最多可支援三種多螢幕訊號輸出模式:分開模式、複製模式及延伸模式。SMP-2000 以上的型號更可以使每一面數位看板螢幕呈現 Full HD (1920x1080) 多媒體內容,針對某些特殊規格的顯示器,甚至最高可支援到 2048x2048 螢幕解析度。

 

數位看板播放器適用機種:SMP-8000, SMP-2210, SMP-2200, SMP-2100

 

 

多螢幕展示不同播放內容

多螢幕展示單一內容

多螢幕展示跨螢幕內容

multi-screens-showing-different-content.jpgmulti-screens-showing-identical-content.jpgmulti-screens-showing-extended-content.jpg

多螢幕展示不同播放內容(一)

一台 SMP-NEO數位看板播放器可以同時控制二到四台螢幕,並且在這些螢幕中顯示不同的內容。對於必須在鄰近的位置點,針對不同的播放目地,安裝多個螢幕的用戶而言,此方案為最佳選擇。

 

多螢幕展示單一內容(二)

一台 SMP-NEO數位看板播放器可以同時控制二到四台螢幕,並且在這些螢幕中展示相同的內容。對於需要使用多面螢幕,傳播相同資訊給雙向往來的人群者,此方案為最佳選擇。

 

多螢幕展示跨螢幕內容(三)

SMP-NEO數位看板播放器最獨特的地方在於跨螢幕播放的絕佳使用彈性。對於需要在二到四個螢幕上播放連續相關的視覺效果與宣傳內容的用戶,此方案為最佳的選擇。

 

多螢幕顯示數位電子看板

鎧應科技提供使用者一個建立大型多螢幕數位電子看板最經濟實惠的選擇。當 SMP-NEO 數位看板播放器與電視牆控制器搭配整合使用時,可以創造由數台平面顯示器拼接而成的大型看板。在體育場、展覽館及類似的大型活動場地中,單一螢幕相對渺小,無法吸引注意達到宣傳效果,此時,電視牆即成為此應用的絕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