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休憩

鎧應數位電子看板於觀光休憩應用成功案例

Novotel連鎖商務旅館 / 法國



 

鎧應科技的SMP-WEB播放器已成功安裝於全球知名連鎖旅館Novotel。自1967年首間Novotel 在法國Lille開幕以來,今天Novotel在 全球56個國家共有412間旅館,成為隸屬於全世界最大旅館集團之一Accor集團旗下的知名連鎖旅館。面對全球顧客對服務品質不斷提升的要 求,Novotel面臨下列挑戰:

  • 有待重展企業新形象
  • 市場競爭激烈
  • 客戶對於先進IT服務的高度期望 (主要為商務客)
  • 旅館經理人希望擁有一個能更有效地與客戶與員工溝通的平台

 

鎧應科技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已成為該旅館最佳選擇。本專案共使用16SMP-WEB播放器與一台內容伺服器,並於大廳服務台設置兩面37吋液晶顯示器、於14間會議室前各設置一面螢幕。

會議室外的螢幕可顯示今日會議室使用狀況、活動簡介、與進行中的會議資訊 (會議名稱、時間、主題)。至於大廳服務台的兩個液晶螢幕將播放企業形象宣傳片、房價、匯率、最新消息、特別促銷活動、值班經理的名字、特殊團體的問候語,以及房客留言等。

本項專案的建置賦予飯店嶄新的企業形象,不僅提供房客即時資訊,也為該飯店管理者提供一個快速有效率的遠端中控系統,該飯店經營者對於本專案建置後的形象提昇持高度正面看法,並預期會吸引更多商務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