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吋 700nits 1.8mm合併邊框

產品資訊

打造引人駐足的新魅力

搭配 1.8 公釐超細邊框顯示器
利用這款最有影響力的視訊牆,讓您的觀眾耳目一新。

採用 1.8 公釐極細邊框和令人驚豔的畫質,保證能創造難以忘懷的視覺體驗。

焦點

Full HD LED 技術
白色 LED 屬於固態裝置,能更快速提供完整、一致的

亮度,進而節省啟動時間。LED 不含汞成份,不論是

回收或廢置均符合環保。LED 可提供更好的 LCD 背光

明暗控制,因此可呈現超高對比率。此外,由於整個

螢幕畫面的亮度一致,色彩重現更加卓越。

IPS 顯示技術
飛利浦 IPS 面板採用先進技術,創造 178/178 度的超廣視角,讓您可從幾乎任何角度位置觀看顯示器 - 即使是在縱向模式也沒問題!。IPS 顯示器提供畫質驚人、色彩逼真
的清晰影像,特別適合講究色彩準確度和穩定亮度的專業視訊牆和電子選單等應用。

高亮度
拜 700 nit 面板之賜,您能在環境亮度更高的地方,

依然享有更清晰的影像。而在沒有陽光直射但光線仍

然較一般狀況更高的位置,觀眾可以體驗更好的畫質

,進而達到最佳觀賞感受。

F400069862-FIL-global-001.jpg

超極細鑲邊

精心設計的新一代視訊牆顯示器採用業界最細鑲邊與先進的調準解決方案。超細邊框顯示器可讓您強力放送的告示板內容,充分發揮影響力,確保您的訊息不會因粗厚的鑲邊而失焦。超極細鑲邊還可供您打造出天衣無縫的視訊牆配置,幾乎任何尺寸都沒問題。

進階色彩調校

進階色彩調校套件可控制背光的亮度、讓伽瑪曲線標準化,並校準顯示器網路的灰階。不論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視訊牆、引人入勝的馬賽克式版面、菜單看板裝置或控制室,每個顯示器都能調整成相同的色值。這組選購套件可確保您網路上的所有顯示器都能展現一致的色彩效果。

F400069863-FIL-global-001.jpg

SmartPower
系統可以控制並預設背光強度,最多可降低 50%

耗電量,為您大幅節省用電費用。

容錯移轉

對於高需求的商業應用程式而言,維持內容的執行十分重要。雖然發生嚴重內容損毀的可能性不高,但 「容錯移轉」利用革命性技術保護內容,可在媒體播放器發生故障時於螢幕上播放備份內容。當主要輸入出現問題時,「容錯移轉」隨即自動發揮作用。只要選擇主要輸入連線和 「容錯移轉」連線,您便可立即獲得保護。

全天候操作設計
商務永不停歇,因此我們的告示板顯示器針對無時

無刻的使用需求設計。此系列產品運用優質元件,

以確保更高等級的品質保障,讓您無時無刻均能放

心仰賴、盡情使用。

OPS 插入功能

將您的顯示器轉化為多功能數位告示板的解決方案,並打造一個智慧、安全且相互連線的顯示器網路。開放式易插拔規格(OPS) 是工業標準插槽,可插入 OPS 標準化的多媒體播放機。這個無線解決方案讓您可按照需求,隨時安裝、使用或維護您的硬體設備。

CMND & Control

運用 CMND & Control 從單一中央位置輕鬆管理多個顯示器。可從遠端位置透過即時顯示器監控、設定並進行軟體更新,並能一次自訂並設定多個顯示器,例如視訊牆或菜單看板顯示器,輕輕鬆鬆就能操控一整套顯示器。

F400078195-FIL-global-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