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校

鎧應數位電子看板於教育機構應用成功案例

Stamford Endowed Schools / 英國



 

學校簡介

Stamford Endowed Schools主要教導二歲至十八歲的男女學童,除墊定紮實的學術根基,並積極培養學童自我實現的自信與課堂之外廣泛的生活經驗。

 專案目標

本專案的目標在於改善校方與學童、教職員及學生家長之間的溝通。

專案需求

該校資通訊科技處長Nick Faux規劃安裝鎧應數位電子看板系統,四台播放器設於女子國中部、四台於男子國中部,後續系統將安裝於高中部。整套系統需連接至位於門口接待處、走廊、與販賣部的平面顯示器。

系統使用

鎧應數位看板系統:英國Stamford Endowed Schools

本專案是經由鎧應於英國的代理商AVM介紹,先經過第一年的試用成功後,於第二年完成所有設備的導入。鎧應數位看板系統除了讓每一個學校都能公告自己獨立的資訊外,亦能在所有校園中廣播重要資訊。

接待處主任Nicola Wileman指出:「鎧應的數位看板系統使用界面十分簡單,在經過初步的教學後,操作起來沒有任何問題。該系統目前用來傳送每日重要公告、尋物啟事、生日祝賀、與緊急傳喚。」

「我們製作一系列針對最近活動與郊遊拍攝的照片與影片,並且播放當地旅遊公告與由BBC提供的即時RSS新聞與串流影片。本系統更提供了絕佳的機會,讓我們能宣傳即將舉辦的各式活動、戲劇表演等。」

Nick Faux對於鎧應科技的服務亦表讚賞。「我們將此專案安裝分為二年,部分原因在於預算限制,另一方面亦希望能先確認鎧應的系統真的能符合我們的需求。經過 使用證明,該產品非常耐用,使用期間幾乎沒有產生什麼問題。我也特別推崇鎧應回覆詢問的用心並給我們持續的支援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