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教學控制主機

產品資訊

◆ 控制主機與每一學生機間採單一獨立配線方式(非多台學生機串聯),避免單一學生機故障時造成其他學生機亦無法使用。
◆ 控制主機與終端學習機以Cat.5e 網路線傳輸提供電源、控制、教材聲音,無需再配置其他線材。
◆ 傳輸端子具有LED顯示連接通訊狀態功能,連線成功或連線失敗時各有不同顏色顯示。
◆ 傳輸端子埠具有號碼顯示功能。學生數位式語言學習機連接後液晶顯示器即自動顯示號碼,無需另行設定位置碼,可隨時更換連接埠,號碼自動更換。
◆ 語言系統開啟介面時,具自動偵測學生機故障功能,同時顯示故障符號於學生圖示。
 
1549937132779.jpg
 
口譯系統

可擴充模擬會議實境的 Simultaneous Interpretation Training System (STS) 模組,完整組合國際會議中應有的出席、翻議員及觀察員在一間語言教學教室。

 

會議的進行中所有學生可以充分扮演三種不同角色以達成必要的訓練,跳脫傳統呆板的訓練模式。全程完整的錄音記錄可以提供教師分析學生的口說能力缺點並加以指導,在培養語言訓練的既定課程之外,提升學生人際互動的應有能力,也在潛移默化中精進學生的國際觀。

 
內建說明文件
從教師介面即可立即呼叫說明文件,提供老師即時的使用與操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