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ko Anywhere 語言學習

產品資訊

Sanako Anywhere 讓您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以電腦、iPad及Android平板學習外語 聽、說、讀、寫,讓語言學習更加有效率。

 
隨著平板與筆記型電腦的普及,語言學習已經不侷限於教室內,藉由雲端教室讓課程與教材 可在任何時間、地點讀取。Sanako 雲端伺服器負責存放、管理與發佈教師的線上課程,學 生則利用電腦或平板線上學習。

 

1550112098883.jpg

 

Sanako Anywhere 教師 負責管理、建立與發佈課程, 學生完成作業後教師可以批改 作業及給予回饋。教師回饋包含文字以及錄製語音兩方式,讓教師批改作業方式更加多元 。

 
Sanako Anywhere 學生 利用Sanako Anywhere App或是Sanako的網頁錄音機 (recorder.sanako.com)線上錄製語音與完成練習做業,所有的錄音檔皆在線上錄製完 成並立即存放至雲端伺服器。

1550112113384.jpg